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国无损检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【论坛官方】特种设备资讯(检测公司ABC类取证复审,压力容器生产许可),专业找人找证找资质,QQ:29441994(申请好友注明来意),周工【论坛官方代售】低价转让B类资质(质监局)无损检测公司,联系QQ:29441994(申请好友注明来意)挂无损检测证就上挂证网,网址:http://www.guazheng.org
楼主: dzwg4_5

UT超声波检测中如何判断未融合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1-12-20 12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12-20 16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谢谢,不过要看看才知道
发表于 2011-12-20 19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大家没有一个知道的?未融合的波形时怎么样的?
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,怎么弄下来吗
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,弄下来了哈哈哈哈哈
发表于 2011-12-21 16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不了 楼主给发到邮箱吧 谢谢QQ:875252518 发到着个QQ邮箱
发表于 2011-12-21 16:00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挺好的,支持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12-21 16:0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挺好的,支持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12-22 10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0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0 下一条

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无损检测论坛 ( 冀ICP备15001077号-3 )  

GMT+8, 2018-9-24 15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